泠泠七弦上静听松风寒

刀剑乱舞同人 妖与刀

刀剑乱舞同人   妖与刀4
碎碎念:
智障了突然想起来把自己的话放在前面才方便一些。
首先这篇文没有刀婶向,其次婶不算好人,但是有良心有操守有底线(仅限对熟人),这篇文我不会坑但是也不会勤奋更新,因为我的脑洞死的快而且……懒:-D
这里的话因为完全是脑洞产物所以不会去很认真的查资料来参考着写,因此ooc满天飞,文笔已死有事烧纸,至于逻辑和大纲?hhhhh那都是不存在的。。。

以上,接受的话请往下↓



“喂,问你话呢”林芷陌生气的眯起眼睛,眉头皱的死紧,天知道她忍这群家伙很久了,要不是阿扇跟她说不可以再随便碎刀,她早就把他们全部揪出来一个个招呼到位,让他们知道什么叫待客之道。

军装青年被她的突然出现吓了一跳,但随即拔出腰间的本体来直指着她“我不管你是人类还是什么东西,最好给我快点滚出去,否则…”

“哦,否则如何?”见此,她饶有兴致的笑了笑,并不闪躲,甚至放缓了语气,撒娇一样的软软唤道:“一期哥哥~为什么要对人家?刀剑相向啊,我好害怕,能不能把刀放下啊。”说到最后,她的眼里明显闪烁着戏谑和调侃的光,可脸上的表情依然是可怜兮兮的。

“你……你怎么这么恶心,人类都是这样做作的生物吗?”听完了这一番恶意卖萌,还没有像少女一样放飞自我的一期一振浑身发麻,连手中的刀都差点握不住,逼向林芷陌的刀尖很明显的抖了一下。

“哎,孩子你这话就不对了啊,”少女迅速切换了(假)正经的状态,语气老练且深沉“让我来大发慈悲的给你纠正一下。”

“首先,人类虽然大部分都不是好东西,但还是有一些的人品还过得去的。

“第二,虽然我给出了这么客观的评价,但是这不意味着我就是人类那种卑劣狂妄的东西哦,我的血统可比它们高贵的多,虽然是混血,但这是天生的啊,人家也没办法了。”

“最后,老娘现在能对着你们笑,是因为看在你们还是一群奶娃娃的份上,但是这不意味着你们就能瞎作了,乖孩子才有糖吃,熊孩子……”

“那就对不起了,我只能给你点小教训,让你长点记性。”她之前说着话的时候一直是眼垂着头看着明晃晃的刀尖,直到最后半句话,她抬起眼皮,幽幽的看向青年,猩红的眼瞳里仿佛有血海深藏,而现在,血色在她眼里汹涌的翻滚着,释放出阴冷黏腻的恶意和杀气,让人恨不得坠入万丈深渊,只为逃离这股犹如附骨之蛆般的视线。

一期被她望的遍体生寒,不禁慌张的退了数步,手中的刀也落在了枯萎的草地上,可他却无暇去管,心中警铃大作,要逃!好可怕,快逃,离开这里,离开那股视线!

可转身还没跑几步就被揪着衣服拖了回来,林芷陌嘲弄的瞥了一眼明显一脸愤怒却有着害怕情绪的青年“放心,你们这些小崽子们,再熊,都会有些特殊关照的,比如”

“我不会杀你。”突然凑近的脸庞以及放大的猩红双眸,让惊魂未定的青年又狠狠被吓了一把。

“哈哈哈瞧你那小样,都说了不会杀你了,怂什么。”林芷陌明显被他缩脖子的举动给愉悦到了,笑的眼泪都渗了出来。

在魂游天外片刻后,青年终于回了神“你究竟……是什么东西。”刚刚说完却突然反应过来,这样问太危险了,一定会被惩罚的吧……

“哎你怎么这样说啊:-(”少女毫不费劲的拖起青年在草地上走,听见这句话,不由得嘟起了嘴“人家是龙啦,来自你们的邻国,中国,啊就是唐朝,不过现在已经叫做中国了。而且我不是纯血的龙族,我身上的血统还有鲛人的,两种血统一半一半,所以虽然我身份不是很正式,但你也不能这样讲啊?好歹是条龙啊哼”越说越生气,感觉自己被小兔崽子轻视的老前辈林芷陌狠狠的瞪他“喂听着,不许轻视龙族血统,就算我是混血,族群的荣誉和尊贵是不可轻贱的,你再这样,小心我神不知鬼不觉的剁了你!”

一期仰起头看着她“…………哦,那你要带我去哪里(´-ι_-`)?”冷漠脸,反正他也挣脱不了,还不如看看你究竟想干什么。

“少废话,看着就是。”(lao)少(tai)女(po)翻了个白眼就不再理他,一句话干脆利落的堵了回去。而青年闻此,也不再开口,一时间居然安静的落针可闻。

爬上一座小山坡,远远的看见了一颗巨大的枯萎的树木的影子。林芷陌扬手就把一期丢了过去。随后自己足尖一点,运气跟在后方。

一期还沉浸在刚才的默然中,完全没注意周围,一开始被扔出去的时候整把刀都是懵逼的,直到屁股狠狠的撞到了树干上,才疼的闷哼一声。

“切,真没用,就这样还怕疼,你可是栗田口家的大哥呢。”随后少女轻飘飘的落了地,整整衣摆,不屑的嘲笑道,“连我这种女孩子都比不上,要你何用啊。。。。”

“你!”一期刚刚爬起,听到这句,愤怒的出声,林芷陌的这幅模样让他想到了第一任,他也是这样对待自己的弟弟们吗……,作为大哥,居然让他们遭受这般折磨,可恶……要不是自己晚来,那个男人……!

想到这里,一期不禁看向那个自称比他们大的多的女孩,她如墨般的及腰长发正被风轻轻吹拂着,带起了微微的弧度,而眸子像火,又像血,一片看不见边际的猩红,正灼灼的望向坡下的刀剑部屋,眸中闪烁着好胜的光彩,却没有一丝阴暗和伪善。

一期早已暗淡的蜜金色的眼睛垂的更低,他阴谋论的想,就算她看上去这么光明磊落又如何,这么朝气蓬勃又如何,终究还是会露出自己丑恶的欲望,就像第二任一样……

他的嘴角勾起一个温柔的微笑,带着浓烈的嘲讽和冷意,就算我打不过您,那又如何,这个本丸可不止我一把刀啊,新的审神者啊,您的表现,我很期待,希望你别对短刀们出手,不然,动手的绝不会只我一个呢……

悄悄地瞥了一眼正蜜汁微笑的一期,林芷陌的眼中闪过一丝烦躁。

啊啊啊,果然不出阿扇所料基本每个本丸的暗堕一期一振都很狂气很麻烦吗……啧,可以的话真想耿直点一人打一架有什么破事就过去了……老娘真是受够玩心机了,麻烦还伤身,不划算的买卖。

我明明只是养老顺带觅食的啊……少女殷红的嘴紧抿着,算了,兵来将挡水来土掩,我就不信自己还玩不过一群比自己小了这么多的兔崽子们,谁叫我总是心软呢,唉,这破毛病啥时候能改改啊…………

少女轻轻叹口气,给自己做好心理建设后转身问仍然待机的一期,“别傻愣着,问你啊,你知不知道一个审神者基本的工作和职责啊,还有本丸的基本设施之类的,哦对了,我属于紧急调任所以对你们认为的基本常识一窍不通,会的就教教我,不许藏私,要知道这关系到你们以后的待遇问题。”

一期抬头,突然收敛了所有的敌意和怒气,像其他本丸里的一期一振一样,缓缓站起身来,动作优雅的整理了自己稍显破旧的军装,然后彬彬有礼的朝她一笑“是,这就为主殿讲解您需要的东西,有什么不会的请尽管提出,我是第二任审神者锻造出来的,也算对这个本丸比较了解,但若是有什么无法帮到您的,请恕我向您道歉。”

少女看着突然开启友好状态的一期,虽然稍显违和,而且明显察觉到那不怀好意的内在,但那又怎样,她现在暂时不关心这个问题“那就走吧,先带我把本丸里面逛一圈介绍一下再说。”

“是,请您先行一步。”一期优雅的行了礼。看着少女迈开步子,这才跟上去,他盯着少女纤细轻巧的背影,眼中泛起红光,若是您能安分守己,那倒也罢,可若是您仍然像前几位一样的话……那么弑主,不过是件再简单不过的事。

希望您不会让我失望。一期的笑容越发的深沉,他缓步跟在他身后,手轻轻按上刀柄……

然后只摸到了一片空气。

牙白,好像之前威胁她的时候丢在部屋那边了啊。。。。。

( ´﹀` )礼貌的微笑

阿西吧我的刀我的本体啊啊啊啊啊那可是本体啊我怎么办要不要去拿啊但是以那个女孩的话她绝对不会让我有威胁她性命的机会的啊啊啊好烦躁啊(╯°Д°)╯︵┻━┻

一期的笑容僵住了,他现在内心有句mmp想喊,不仅想喊还想甩在林芷陌脸上。

正好这时少女转头停步,看着不远处一直没挪过地方的一期,不满的大声催促“喂你丫快点,我们先去捡你丢在地上的刀,不想要你的本体刀啦!这么磨叽还是不是个男人!”

听到这句话,一期头上满是黑线,他觉得以这位审神者的性子,他好像不用太担心本丸和弟弟们的安危了…………

以及主殿您最后一句话其实可以不说的不是吗,一期想起最后一句,脸色又黑了黑,还真是丢脸啊,声音很大,真希望三日月他们不会听到,要知道三条家的部屋离万叶樱最近了,那个老熟人,真是不想有黑历史在他手上啊……

这么胡思乱想着,他朝少女所在的方向走去,而此时,三条家的部屋里,狮子王正兴致勃勃的坐在小桌边喝着茶,问三日月情况如何。

俊美得让人呼吸都会停滞的付丧神坐在窗边,听见狮子王的问话,低低的笑了笑,喝了口热茶,轻声开口

“一个有趣的小姑娘啊,老头子我,很想见见她呢。”


小剧场:
林芷陌:听说你想见见我,还自称老头子,很牛逼啊,嗯?
三日月:哈哈哈,姬君如此有活力,甚好甚好,老头子我看见你这幅样子,也很是欣慰啊(茶)
林芷陌:呵呵你多大了?(´・︶・`)
三日月:我生于十一世纪末,说起来也算是个老爷爷了呢哈哈哈(茶)owo
林芷陌:哦是吗,也就千把岁而已,嘚瑟什么,老娘比你们大多了一群小兔崽子,我的年龄是以万年为单位计算的,知道吗,你连我的零头都及不上!( ̄^ ̄)
三日月:哈哈哈……不论人还是刀,大点总是好的啊……姬君果然实力强大,甚好甚好,哈哈哈(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jpg)
________这里分割线________
哎哟我去码完了(:з」∠)_

累死了,最近520,各位太太们那文章那图片放的,让我越发怀疑他们平时的更新速度
虽然平时也不是很慢就是了(*´∀`*)

但是这几天简直爆炸啊不停更新,吓得我把这篇马上拿出来了

本来还要拖个两三天的说233333

话说最近有新脑洞啊,超想写可是我还要填这个坑真的心力交瘁(:з」∠)_

而且还有好多段子想写,好多脑洞想码,好多活动要肝( ‘-ωก̀ )

国服阿官无缝衔接活动我要炸了

但是我一定要把信浓接回家,还有博多啊啊啊`Д´|
限锻加大阪城,之后还有龟甲这个小妖精的限锻。。。。。

我,我真的。。。。。

谁给我来瓶生发水和补肝丸啊我要死了呜呜号叔还没回家我要挂了我不想去64疯人院找你啊啊啊啊啊(ノДT)

以上,这里是一条已经快挂了的亚洲咸鱼婶。

我知道自己文笔渣的一比,但是看的过去的话,就给我点个小红心小蓝手呗,让我开心一下,能够评论吐槽就更好了!就可以陪我玩了!
来啊造作啊(σ°∀°)σ

评论(6)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