泠泠七弦上静听松风寒

刀剑乱舞同人 妖与刀

刀剑乱舞同人   妖与刀1
一     一切都结束了,真好
“呐,小狐狸~你说的暗黑本丸,就是这儿吗?看上去很破旧哎,你们政府真的放心让我接手?万一我哪天不满意拆了它造反怎么办。”少女看了眼前散发着浓重怨气和煞气的宅院一眼,挑挑眉,用着轻快的语气说道,“小狐狸,你要做好陪我在这儿待很久很久的准备哦,我可是来这养老的,别说我耍赖啊,谁叫我死不了嘛~”说到这,墨发的少女猩红的眸子弯了起来,眼中盛满笑意,只是低着头看向怀中有着奇异花纹的狐狸,嘴角扬起闲适的笑容,仿佛只是来度假一般。
看少女一副完全无所谓的样子,狐之助简直要被她的心大给急晕过去。想了想,它动了动耳朵,准备再和这位少女进行暗黑本丸的科普和提醒时。

宅院破败的大门打开了。

“咿呀————”狐之助尖声叫着,迅速把探出来的大脑袋缩回少女怀里,然后开启高频震动模式(˘•ω•˘)
“哎呀小狐狸不要怕啊,来么么哒~”少女似是被式神的怂包表现逗笑了,不甚在意的安慰了一下,就抬腿迈进了那座宅院。

真是安静啊,少女这么想着。

确实,观赏池塘周围的石子胡乱的散落着,草地上杂草丛生,枯黄干燥,走廊和部屋皆为木质和石质,但却已经遍布脏污,仔细看还能发现在灰尘和污渍掩盖下的暗沉血迹。
空气都是充满死寂的,少女皱了皱鼻子,和纯粹的恶不同,这里弥漫着斑驳的欲念和肮脏的血腥气味,在种种卑贱的渴求下,真正的恶念反而微不足道。
唔,真是的,特地要求来暗黑本丸就是为了寻找恶,结果却看到了这么不干不净的东西。瞬间感觉无趣了呢~少女这么想着,打了个哈欠,撇撇嘴,按照自己之前看到的本丸地图,朝审神者的那栋小楼走去。

“为什么那个女人一点都不畏惧,也没有露出厌恶,”暗处,有着一头金发的少年低语着,握紧了手中的刀“看来不是个好对付的角色,呵,先去三日月那休息一会吧,反正他们肯定会按捺不住出手的,到时候再看情况。。。”

转身,少年向某个部屋慢悠悠走去,一边走还一边伸了个懒腰。“还说我隐蔽性强,哼,一群老流氓。”

但转身的少年却没看到,少女在他走后停下脚步,眯起猩红的眸子瞄向他所在的方向,嘴角扬起了一个甜腻的弧度“小家伙可真是放松啊……”一字一顿的说着,她的发尾渐渐蔓延上绯红,而她脸上的笑容也加深了“没有警惕心和轻敌,还有松懈的监控。呵呵,看来必须要给亲爱的各位一点小教训了哦~”

目前可公开情报:
少女不是人类
少女有武力值而且不低
本丸内刀剑分派系并且关系微妙?

评论(4)

热度(18)